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树林:全力防范次生灾害 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东南网 2015-08-10 21:00: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苏树林再赴省防指部署防灾抗灾工作

东南网8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9日上午,省长苏树林到福州市区察看城市内涝情况,并再次赴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了解全省灾情并进一步部署防灾抗灾工作。

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8日深夜正面登陆我省,受台风带来的特大暴雨影响,福州部分市区发生严重内涝。苏树林涉水来到晋安区六一路与斗门高架桥交汇处察看内涝灾情,并要求抓紧内涝区域的排水工作,尽快清理道路、疏导交通,加强管渠清淤和设施维护,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随后,苏树林再次来到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听取全省雨情、风情和灾情汇报。他充分肯定在台风袭击福建之时,各地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组织有力,广大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气象等部门预报准确、预警及时,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深入一线、报道迅速,为有效抗击台风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一要严防台风引起的次生灾害。连续暴雨极易诱发山体滑坡、崩塌等灾害,要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加紧排查整治地灾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卫生防疫工作。及时清理垃圾,做好卫生消毒,预防传染疾病,确保台风过后无疫情。三要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全力做好台风善后处置工作,尽快抢通道路、电力、供水和通信,修复损毁水利设施,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

副省长黄琪玉在会上汇报了全省受灾情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