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众志成城抗击台风苏迪罗 雨过天晴美丽依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众志成城抗击台风苏迪罗 雨过天晴美丽依然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 8日,今年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肆虐福州,导致福州部分地区遭受200毫米以上特大暴雨袭击。一时间,全城多处积水,部分区域和路段受淹严重,电力、供水及交通中断……市民的生活节奏瞬间被彻底打乱。

迎战“苏迪罗”,福州吹响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集结号”!在疾风骤雨中,我们可以看到人民子弟兵,市政、交警等一线人员奋战风雨的身影,可以触摸市民互助互爱的温暖,可以感受到全市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决心。

这一张张的画面,记录的不仅仅是新闻,还有对榕城满满的爱。也正是这些画面,让我们坚信,雨过天晴我们的家园将美丽依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