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检察12309平台开通 打造“指尖上的检察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打造“指尖上的检察院”

贵州检察12309平台开通

昨日,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式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实现了全省检察机关“一个窗口”对外、网上网下“一站式”服务的便民接待和服务模式,平台集电话、短信、邮件、微信、微博、客户端、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于一身,融实体平台、网上平台、通信平台于一体。

贵州省检察机关为了积极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新发展方向,致力于大胆探索构建“互联网+检察”的工作理念模式,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和建设,在全国率先开通了“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式服务平台”,这个平台整合了检察宣传、检务公开、检察服务、监督评议等多种功能,集成案件查询、控告申诉、律师预约、行贿档案查询、检察官答疑,人大代表联络等多元服务,全力打造“指尖上的检察院”,为老百姓畅通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的便民利民渠道,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李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