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儿子遭老婆嫌穷被泼一脸啤酒默不作声 婆婆怒了拍案而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茅箭警方消息:同事的丈夫能挣钱还疼人,自己的丈夫话少还穷,一次普通的朋友聊天,让女子小于在心中起了计较。左想右想都觉得丈夫不如人,她竟然当着同事和婆婆的面,将一杯啤酒泼到了丈夫的脸上……

21岁的小于是四川人,早年到十堰打工,在酒店从事服务工作。今年4月,通过手机QQ,小于认识了23岁的小李,两人相谈甚欢,浓情蜜意之下决定相守一生。6月中旬,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后租住在顾家岗一民房内。

结婚后,甜蜜的爱情中逐渐加入了柴米油盐的琐事,由于婚前了解不多,婚后两人常因观念不同发生争执。

前日中午,小于请同事小丁到家里做客,由于平时在工作中就很合得来,两人从工作到家庭,从人际交往到日常消费,一直聊个不停。

“我老公一个月能挣五六千,平时也挺疼我的,家里什么活都不让我干。”聊天中谈到各自的老公时,小丁看似轻描淡写地说道,语气里却是满满的骄傲。

听到这话,小于心里却很不舒服。想到自己的老公小李是个在工地做小工的,不仅没有存款,连房子都是租的,小于顿时觉得胸口憋了一口气。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正在埋头吃菜的丈夫,小于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忍住,拿起面前的一杯啤酒,迎头泼到了丈夫的脸上。

被啤酒浇了一头,小李吓了一跳,跳起来看着小于。“你有个屁用!”小于怒骂道。可能是觉得自己真的不如人,小李最终没有说什么,把脸上的啤酒擦了擦,又默默地坐了下来。

“我把你养这么大,你就这么没出息,被一个女人这么对待!”小李能忍,小李的母亲可忍不了,拍着桌子站了起来。而这句话也激怒了沉默的小李,他转身冲进厨房,抄起案板上的一把菜刀,朝着小于扔去。

所幸小于反应快,菜刀擦身而过,小于扭身跑出门去,用手机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小于和小李母子俩正在相互谩骂,一见民警,都冲上来哭诉自己的不容易。

“我太冲动了,当时啥都没弄清楚,就不该跟他闪婚!”小于哭得鼻涕眼泪一大把。

“我要离婚,这样的女人谁娶了谁倒霉!”平时沉默寡言的小李这时也是怒火冲天。

“你们俩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冲动了一次,现在一时冲动又要离婚,不仅对家庭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你们好好冷静一下,看看真的有必要离婚吗?”民警费了好大劲才把两人安抚下来,听着民警的分析,两人渐渐冷静下来,最终表示会好好考虑婚姻问题,不会再冲动行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