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厦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厦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召开

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厦门举行

7月16日,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会议就第十九届中国(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前期筹备工作及总体工作方案做了介绍。

厦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林文生会前会晤了与会部分省市商务厅、投促局负责人,并代表市政府致辞。商务部投促局张玉中副局长在会上表示,面临新形势,商务部投促局仍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厦洽会,商务部有关司局也将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本届厦洽会。

会上,组委会通报了本届大会的总体工作方案和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各单位代表纷纷就工作方案和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各自参展参会的规划。与会各单位代表认为本届厦洽会在活动设置、亮点营造、客商邀请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为确保大会实效所采取的诸多创新举措超出预期。

据悉,参会省市的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厦洽会平台作用。陕西省确定作为本届厦洽会主宾省,将大规模参展参会;海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将联袂出席本次会议,并扩大展区面积;云南省、深圳和青岛市主要领导也将亲自率团参会;此外,还有部分成员单位则由分管副省级领导率团参会。

厦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林文生、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玉中、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蔡伟中、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等领导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等32 个原投洽会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以及组委会各相关合作机构的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