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玉溪“哇家灯会”9月将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打造灯会旅游文化品牌,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现代宜居生态城市建设,玉溪市委、市政府决定于9月10日至10月25日在玉溪聂耳文化广场片区举行2015中国玉溪“哇家灯会”。

本届灯会以“一带一路”玉溪行为主题,将围绕“放飞中国梦·感中秋浓情”、“踏上丝路行·寻民族风情”等五大主题板块展开,同时还将开展以民俗文化展示、特色小吃街等为主的多彩旅游文化商贸活动以及吸人眼球的互动活动。灯会整体活动布置全面、构思精巧,力求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游客的审美需求。

据了解,此次灯会将收取门票,凭票观展。活动门票收费标准为:周一至周五,全票价格每人20元。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国庆)及周六、周日,全票价格每人40元。同时,门票针对部分人群实行免费。残疾人凭《残疾证》,现役军人凭《士兵证》、《军官证》,6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人优待证》以及1.2米以下儿童实行门票免费。

相关链接:

红塔区地处滇中腹地,距省会昆明88公里,是玉溪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云烟之乡”、“花灯之乡”、“聂耳故乡”的美誉。其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昆曼高速公路、泛亚铁路等国际大通道在区内交汇。

近年来,红塔区委、区政府以“生态红塔·休闲天堂”为主题,相继举办了“中国玉溪米线文化节”等多项旅游文化活动。同时,也已成功举办“2013玉溪中秋国庆大型灯会”、“2014玉溪新春大型灯会”。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