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引进智库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云南省富民县人民政府和星耀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正式确定引进星耀集团智库项目。该项目的签署,富民将借助星耀集团的智力、信息、推介等资源优势,加快富民“产业公园”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美丽富民、宜居辅城、幸福新区”建设。

据介绍,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十余个下属经济实体,涉足地产、商业、酒店、教育、医疗、体育、旅游、物管等行业,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和能够有效应对市场变化能力的管理团队,在发展理念创新上独树一帜,获一百多项国际性、国家级和省级大奖及荣誉。

引进智库项目,是富民实施“项目兴县”战略的一个重大举措。星耀集团智库项目的引进,将有力支持富民的项目策划、包装、打造和组织建设,加快推动富民良好生态、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的转变。(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