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建立威海中韩自贸区经济合作示范区联席会议制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统筹推进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协调解决有关事项,抓好工作落实,山东省政府15日发布文件,建立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山东省编办、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财政厅等20家单位组成,办公室设在山东省商务厅。

今年61日,中韩两国正式签订中韩自贸协定。中韩双方确定威海和仁川自由经济区作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探索和实施合作,如贸易投资服务产业合作在中韩自贸区框架下地方经济合作方面,发挥示范和引导作用

在中韩合作中,威海和仁川的合作具有典型意义1990,中韩两国尚未正式建交,威海和仁川即开通了中韩之间的第一条海上航线。目前,威海已开通至韩国的海上客运航线5条,每周有30个航班,是中韩海上航线密度最大的城市。

今年一季度,威海口岸对韩进出口额195.9亿元,同比增长35.1%,占威海口岸进出口总值的68.4%,占山东口岸对韩进出口总值的27.4%,居全省首位。(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