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乌当:首届城市形象展示暨房地产交易会大幕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乌当:首届城市形象展示暨房地产交易会大幕开启

贵阳市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暨房地产交易会开幕仪式现场。

717日,贵阳市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暨房地产交易会开幕式于贵阳市乌当区航天大道172号保利公园2010欧陆风情商业街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鼓励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产有效投资增长,引导贵阳市乌当区房地产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宜居黔中秘境,乐享生态乌当”为主题,从717日持续到719日。本次交易会以贵阳市乌当区城市形象和房地产展示为中心,围绕城市发展规划、市政基础设施、生态旅游资源、乡村文化资源和生态农业资源等区域特色,全面展示近年来贵阳市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该区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生态环境。

“随着乌当区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的持续强力推进,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选择乌当置业兴家,越来越多的优强企业选择乌当投资兴业。”贵阳市乌当区区委书记常文松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交易会在展示城市形象的同时,将为该区的房地产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形象和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乌当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房地产市场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房地产为拉动全区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全区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0.01亿元,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60%,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94.25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均价5500/平方米,房地产市场总体走势平稳。

此外,为方便市民前往观展,乌当区将在展会期间每天9:3015:30开通4条乘车线路,调派18辆公交车辆进行接驳。这4条乘车线路分别是:金阳客站—保利2010公园、青云路公交1公司—保利2010公园、0八三—保利2010公园、乌当区东风镇—保利2010公园。(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