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举办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7日电 16日,秦皇岛市举办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等单位领导及中新网、中国报道网、秦皇岛传媒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主题为“网聚正能量,点赞秦皇岛”,活动时间自今年7月份开始至9月份结束。与往届相比,本届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活动理念更加宽 泛,着重突出创新融合、凸显移动互联、扩大互动参与的特点,通过开展“发现最美秦皇岛”微摄影展示活动、“爱心时间银行”公益活动等一系列贴近网民、贴近 生活的线上线下活动,突出和广大网民的互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网民的参与热情,从而激发广大网民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争做秦皇岛“好网民”。

近年来,秦皇岛市在网络文化建设上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连续举办了三届网络文化节,对推动网络文化发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全市各部门积极利用互联网平 台,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涌现出一大批感人事迹和品牌活动。“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海边救人”报道、“最美中国人”歌曲等在网上获得广大网民的关注和点 赞,凝聚了向上向善正能量。由秦皇岛晚报、秦皇岛传媒网微信平台开展的“晒全家福照片”等让网民们通过微信平台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发现身边的美好,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营造了浓郁的网络文化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网络文化节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