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东南网 2015-07-17 15:0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尤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昨日,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了解现代职业教育情况。记者 张永定 摄

东南网7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胡斌)16日,省委书记尤权深入部分职业教育院校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加快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福建工业学校是一所集机械、汽车、电气、信息等多专业群的综合性公办职业学校,建有多个大型省级实训基地。尤权先后来到学校的动漫工作室、汽车模拟仿真实训室、机械实训基地,现场观摩师生教学情况;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尤权走进船舶轮机机房、汽车实训中心等地,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船舶仿真模拟器操作,观看汽车检测诊断、维修组装实训课程演示。每到一处,尤权都与师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有关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认真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更好就业走向社会。

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尤权与我省部分中高职学校师生代表、企业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养实用技术人才,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踊跃发言,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专业设置、提高教学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