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孩偷拿50块遭“后妈”殴打 大雨中被赶出家门光身子大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茅箭警方消息:一名10岁男孩,光着身子站在雨地里大哭,脸上有血迹,嘴唇也肿了。昨日10时40分许,这一幕发生在十堰市茅箭区武商量贩顾家岗店背后一个居民小区里。原来,这个孩子因为偷拿了家里50元钱,被“继母”发现后殴打并赶出家门。

光屁股男孩站在雨地里大哭

“楼下又打孩子了。”昨日10时40分许,家住武商量贩顾家岗店背后一小区的张女士听到楼下传来孩子的哭声,一边跟丈夫嘀咕,一边趴到窗户上查看情况,只见楼下雨地里站着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没穿衣裤和鞋子。

12时许,武当路派出所民警找到这个男孩,他依然站在雨地里哭,手里拿着一袋面包,身边围着一群附近的邻居,还有几名超市工作人员,有人为孩子打伞,有人在安慰孩子。

“嘴角处有血,我找来水和毛巾帮他清洗了一下,你看他嘴唇还肿着。”一位女士告诉民警,“他身上的衣服是我从家里拿来给他穿上的,鞋子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跑到他家取来给他穿上的。”

社区网格员唐慧说:“刚才我跟另外一位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试图将孩子送回家,但他后妈说什么也不让孩子进门,没办法,我只好从他家门口拿了双鞋。”

民警了解到,男孩叫小杰(化名),今年10岁。多年前,小杰的生母患病去世,小杰就跟着父亲侯林(化名)、继母张琳(化名)租住在该小区。“严格地说,那女的不算孩子的后妈,因为她跟老侯没领证,只是住在一起而已。”一位知情邻居告诉民警。

偷拿家里50元钱挨“继母”打

小杰一边抽泣一边说出挨打原因。

昨天上午,他偷偷从家里拿了50元钱,没多久就被张琳发现,“她问我要那50块钱,我没给她,她就打我。”

随后,侯林赶到现场。对于儿子被打一事,侯林也很无奈。侯林说,小杰从小就很犟,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偷人东西,在家里经常跟大人闹别扭。因为小杰,他和张琳没少闹矛盾。

侯林平时在建筑工地干活,他甚至想过把儿子带在身边,无奈孩子生性顽劣,他压根儿管不住。

昨天经过协商,侯林决定将小杰送到白浪他干妈家先住两天,并当众表示,会让孩子继续回学校上学。“前几天我已经跟学校校长商量好了,下学期开学就送他回学校读书,让老师帮忙管管他。”

5个月接到11起与小杰有关的报警

“这孩子附近很多人都认识,经常看到他在附近漫无目的地瞎逛,一问他就说在家被后妈打了,不愿意回家。”顾家岗社区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称,为此,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找到小杰的家人了解情况。

经查,今年2月份以来,该所共接到11起跟小杰有关的报警电话,而且每次报警都是在晚上或凌晨。

处警记录显示,这11起报警中最多的是市民发现小杰大半夜在街头游荡,其次是小杰到附近的网吧、店铺偷食物或钱,再就是小杰的父亲和“继母”因为小杰打架。

最近一次报警是6月14日晚上,小杰的父亲和他‘后妈’因为孩子问题打架。武当路派出所民警不止一次找到小杰的父亲进行教育,都没有起到实质性作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后妈 毒打
最后一刻 降温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