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首份中国-冰岛自贸区原产地证书签发 企业享受冰岛零关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吉林检验检疫局为吉林省嘉贝得贸易有限公司签发了一份中国-冰岛自贸区原产地证书,这是吉林检验检疫局为吉林省签发的首份中国-冰岛自贸区原产地证书,实现了零的突破。

该证书涉及货物为木制饰品,商品总值约为21317美元。工作人员通过核查确认该批产品符合中冰自贸区原产地规则后,为企业签发了该份原产地证书,企业凭该证书可享受冰方对该批货物的的零关税优惠,约可节约2000美元关税税款。

上半年,吉林检验检疫局已为吉林省签发普惠制证书2106份,签证金额16307万美元;各类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1909份,金额18628万美元,为吉林省出口企业节省了进口国约2096万美元的关税减免。

自由贸易区的原则是在一定时期内将90%的产品的关税降到零,实现自由贸易的最大化和最快化。而签发自贸区原产地证书是出口产品享受自贸区关税减免待遇的重要凭证。目前我国共签发了14个自由贸易协定,包括24个国家和地区,可签发11种证书。外贸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扩大出口,促进吉林省对外贸易的腾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