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进口车辆登检综合管理网络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中检吉林公司参与研究开发的进口车辆登检综合管理网络服务平台在2015第十二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亮相。这是系统内首次使用互联网+概念开发的进口车辆登检综合管理网络服务平台。

该平台可提供进口车辆登检“一站式”服务,囊括中检公司、汽车专营店、检验监管、车管部门四大板块。其中中检公司板块包括:车辆信息统计、登检审核、车型审核、公共信息等;汽车专营店板块包括:登检进度查询、新型车登入申请、登检自助审核、反馈信息指导、车辆信息统计等社会服务性功能。除常规业务办理外,该平台还未车主提供短信提醒,车主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可实现登检流程的跟踪查询,对车辆使用过程中的使用体验、投诉建议等可在平台上实时反馈,平台具备中检公司——汽车专营店——车主三方信息的交流互换、风险预警发布等质量追溯和后期延伸服务功能。依托平台内的数据库系统,更可为政府监管、车主维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检验监管部门可全方位掌握进口车辆的各种动态信息,为内地检验检疫局进口车辆登检工作提供经验借鉴。

该平台的开发启用,标识着中检吉林公司进口车辆登检业务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业务流程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和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