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江源长白山松花石文化旅游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江源长白山松花石文化旅游节开幕

松花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716日上午,由中国观赏石协会、吉林省松花石商会主办,吉林省八吉工艺美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吉林•江源长白山松花石文化旅游节在白山市江源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江源松花石文化旅游节以长白山文化为依托,以长白山旅游为切入点,本着“民办、民享、民乐”的原则,将松花石文化与地区特色相结合,确定了以“观奇石、赏御砚、品山珍、购特产、泡温泉”的城市定位,截止至2015年,江源区松花石、松花砚等系列品种已达100余种,域内松花石产品加工企业已达403家。

据了解,江源区是我国松花石、松花砚的主产区和松花石文化产业发展的核心区,有“中国松花石之城”和“中国松花砚之都”的美称。在本届松花石文化旅游节上,江源区还将同上海盛世奇楠集团共建一个以绿色转型产业为基础的电子交易平台,以激活绿色资源及松花石(砚)文化产品在当地乃至全国的交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