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市四川遂宁商会正式成立 首批招商签约197.26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6日,上海市四川遂宁商会在沪成立,成为四川省首家地市级商会。当天遂宁市市委书记杨洪波,市长赵世勇出席主持商会成立大会。同一天下午还举行了遂宁市(上海)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会上共签约项目17个,签约总额197.26亿元。

此次上海市遂宁商会成立旨在为遂宁籍人士在上海建设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创业家园。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遂宁籍人士来沪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在沪遂宁籍人士有四万余人,其中领办、创办和合办企业100余家。市长赵世勇说,“上海市四川遂宁商会的成立,既是遂商在上海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大喜事,也是遂宁市实施开放合作战略、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一大成果。”

当日的投资说明会上共推介了包装项目47个,投资金额达1582亿元,重点推介的项目包含电子信息、机械(汽车)、物流等12个领域产业。当日签约仪式上,共签约17个,签约总额197.26亿元。其中正式合同10个,投资金额65.26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