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俄演艺明星联袂出演新疆电影《西北之北》16日开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6日,俄罗斯知名影星喜莲娜•玛丽亚(Selena Maria)正在新疆克拉玛依拍摄电影《西北之北》。

当日,由俄罗斯知名影星喜莲娜•玛丽亚(Selena Maria)饰演伊莲娜、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影坛长青树”美誉的牛犇饰演张建业和崔林饰演张念军,联袂出演的电影《西北之北》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开机。

影片《西北之北》围绕着两个克拉玛依第三代男青年展开,讲述了他们与第一代石油创业者精神传承和价值观的碰撞,两青年还和俄罗斯姑娘之间发生了啼笑皆非又复杂多变的故事,影片中诙谐幽默的桥段,让观众笑中带泪回望西北戈壁上的创业岁月与奋斗青春。

据了解,这是俄罗斯知名影星喜莲娜•玛丽亚在新疆拍摄的第一部电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