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实习生志愿服务岗前培训今日开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更好的服务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717日,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实习生志愿服务岗前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博格达宾馆开班,来自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实训基地的10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2015商博会作为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姊妹展,以“打造丝绸之路商贸平台、推进亚欧产业互利合作”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充分发挥会展经济在新疆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商贸合作中的促进作用,与中国——亚欧博览会互相呼应,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专业展会。

2015商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志愿者的加入为办好博览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保障。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商博会情况介绍、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礼仪制度、保密制度,以及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等。基地志愿者将于720日全面上岗,充实到大会组委会的会务、展览、招商、接待、证件等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记者 毛卫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