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盛夏来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成华区人民政府、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乐桥音缘•2015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于本月24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开幕。

2015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乐桥音缘”为主题,将于722日至28日举办。活动共设5个会场,主会场位于“东郊记忆”,4个分会场分别位于都江堰南桥、成华区龙潭水乡、蓝光COCO时代广场幸福里和双流体育中心。

“本届音乐周演出场地和场次之多,创历届之最。”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钟来招表示,五个分会场的设置,让来自中心城区和下属市县的市民均可以近距离欣赏精彩演出,同时,成都市音乐舞蹈爱好者更可通过DJ体验、街舞秀等互动活动展示艺术才华。

活动期间,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印度、丹麦、荷兰、爱沙尼亚、俄罗斯、比利时、土耳其、德国、古巴、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音乐人及音乐团体参与演出,40支境内外顶尖音乐团体共计200余位表演者,将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举办伏尔加格勒青少年书画展、“川剧镜缘成华”艺术图片展及川剧文化交流活动、“成都之夜”特色演出和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让海外青年音乐人充分感受成都的文化底蕴、体验成都的国际魅力。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成都与韩国金泉市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因此,金泉市专门组织了“纪念成都•韩国金泉结好15周年”专场演出,将于25日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与观众见面。

钟来招表示,“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着重青年、友城、音乐,青年是未来和希望,是国际交流的友好使者,通过他们用音乐来传递成都和全世界人民的友谊之声。“此次活动将加强成都市与友城、友好合作关系城市间的联系,增进人民间的了解。”

据悉,“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是以国际友城为主导的青年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具备一定的国际音乐水准和社会影响力。该活动举办8年来不断升级发展,2009年经文化部批准,升级更名为“成都国际青年音乐周”;2010年经成都市政府同意,确定为成都市年度重大国际文化交流活动;2013年音乐周永久落户东郊记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