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众评价全省第一 商丘公安业务评比摘6冠获嘉奖

人民网 2015-07-17 09:3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郑州7月16日专电公众评价全省第一、110接处警满意率全省第一,商丘市公安局在全省公安业务评比中连摘6冠。近日,商丘市政府颁发嘉奖令,对2014年商丘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多项重大安保任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予以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2014年,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依法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各项业务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先后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安保任务,组织开展了打防管控四大战役等多个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了暴恐犯罪和侵财类违法犯罪,公安信访、命案侦破、打黑除恶、治安管理、消防管理、交通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经记者统计,商丘市公安机关在各项评比中总摘得六个桂冠:2014年度绩效考评成绩夺取全省第一;行风评议成绩在全省18个省辖市公安机关中位居第一,在全市73个部门和行业单位中名列第一;信访率、群众举报投诉率全省最低,110接处警满意率全省第一,公众对公安工作的评价全省第一;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全省名列前茅。

嘉奖令提到,针对商丘公安机关的优秀表现,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十余次发来贺电,省公安厅和商丘四大家主要领导20余次作出批示给予表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出入境管理处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商丘市荣获“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城市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辖市。

嘉奖令同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进一步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建设平安商丘、和谐商丘再立新功。(王佩)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