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妇联为环卫女工送“清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妇联为环卫女工送“清凉”

“扇子用来降温,毛巾拿来擦汗,清凉油可以提神……”年过六旬的刘凤英是负责大同市南环路保洁的环卫工人,16日,她收到了城区妇联送来的防暑降温用品。和刘凤英一样收到礼物的还有300名一线环卫女工。

酷暑来临,一线环卫工们更加辛苦。针对环卫工作劳动强度大、点多面广、露天作业时间长等特点,大同市城区妇联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雨伞、扇子、毛巾等防暑用品分装在小袋子里,送到300名一线环卫女工手中,以表达对女环卫工们的敬意与关爱。

图为,城区向阳街环卫小屋内女环卫工们正在领取防暑慰问品。(杨昱郁 张燕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