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少林禅武医养生功法落户中国高端健康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少林禅武医养生功法落户中国高端健康平台

北京中国健康医学发展中心举行“981延武禅堂”启动仪式。

7月16日上午,北京中国健康医学发展中心举行了“981延武禅堂”启动仪式,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义勤、981中健逸康集团董事长赵伟,来自河南嵩山会善寺的少林武僧释延武大师、中华禅武医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司马众志以及各地知名企业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健康医学发展中心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健康医学管理服务机构,整合了北京以及国际顶级医疗资源,涵盖中央首长保健专家、北京以及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知名专家教授、国际知名医院专家,以中国养生文化精华与西方先进医疗技术深度结合的独特六大体系,建立集“预防、医疗、保健、疗养、再生”为一体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为社会精英人士提供资源独有、权威的981全程生命健康管理定制服务。

中国健康医学发展中心主任赵伟表示说,中国健康医学发展中心设立“981延武禅堂”,标志着作为代表中国养生文化精髓的少林禅武医养生健身方式在中国高端健康平台正式启动,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养生健身文化,促进健康医疗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以“中华第一武僧”称号名扬海内外的释延武大师,是少林寺曹洞宗三十四代功夫传人,他是少林“铁头功”、“铁颈功”、“铁布衫功”、“铁裆功”、“点穴功”、“飞标功”、“阴阳气功”等七项绝技的正宗传人,也是“少林禅武医功法”传人之一。他不仅继承了少林禅武医文化精髓,并将所掌握的少林功夫绝技应用到少林禅武医功法之中。

释延武大师在启动仪式上说,根据中国健康医疗发展中心领导的要求,他将打破世俗观念,将千百年来少林寺秘而不传,少林寺鼻祖达摩创造的“古法易筋经——下部行”功法奉献给社会。

“易筋经下部行”俗称“铁档功”、“铁丹功”,此功蕴涵了千百年古人养生健身的智慧和力量,具有整体提升男人“精、气、神”,又有较强的强肾壮阳作用和治疗男性疾病都具有较好的功效。一但全部掌握,不用一药,终身受益,让男人从此充满自信,使人生更精彩。(记者 向明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