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森警严打森林火灾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查实可奖2000元至500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16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森林火灾案件查处工作力度,及时打击和遏制森林火灾人为纵火、失火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发动广大群众检举揭发犯罪线索,日前,海南省森林公安局出台森林火灾违法犯罪行为有奖举报制度,经查证属实的,据其实际价值可对举报人给予2000元至5000元奖励。

海南省森林公安局要求直属各市县、林区、保护区森林公安局要向社会公布对森林火灾违法犯罪行为实行有奖举报制度,主动协调当地新闻媒体进行宣传,采取走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群众检举揭发犯罪线索,共同保护好森林资源安全。对检举揭发他人参与、实施森林火灾,特别是人为纵火、失火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线索,要根据其实际价值,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奖励。对一般森林火灾刑事案件的,给予2000元奖励;对重大森林火灾刑事案件的,给予3000元奖励;对特大森林火灾刑事案件的,给予5000元奖励。

举报人可通过电话、信件或来访等方式,直接向省森林公安局或当地森林公安机关举报森林火灾违法犯罪行为。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及时兑现奖励,并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严格保密。

海南省森林公安局举报电话:65343803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