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海事局积极探索巡航执法驻守模式,开启全员巡航执法序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16日,记者从海口海事局了解到,72日至73日,海口海事局组织“海巡21”轮和“海巡1102”轮联合开展琼州海峡巡航驻守执法,拉开海口海事局全员巡航驻守执法序幕。

本次巡航驻守执法活动为期两天,由海口局汤博政副局长带队,来自海口局机关及海事处11名执法工作人员和“海巡21”轮、“海巡1102”轮全体船员参与,重点巡视了琼州海峡定线制水域、中水道水域及琼州海峡东口水域,并在琼州海峡东口进行驻守值班。本次执法活动累计巡航驻守30小时,巡航里程150余海里,询查过往船舶43艘次,外轮11艘次,参加搜寻救助1次。

此次巡航执法活动达到海巡船艇与交管中心联动执法、海巡船艇参与动态监管、网格化管理目的,为全员参与巡航执法活动的深入开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海口海事局将进一步完善巡航驻守工作,探索适合辖区特点的巡航执法模式,将联动执法、动态监管、网格化管理更加有效融合,将全员巡航驻守工作做好做实,使之常态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