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市“善行圆梦”助学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报名可获5000元助学金

7月15日,我市“善行圆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启动。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征集30名“一本”院校录取的贫困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助学金。

本次“善行圆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由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燕赵晚报和石家庄市众源驾校联合发起,资助对象是户籍在石家庄市,且参加了2015年高考,并被国家一本院校录取,家庭确无可靠经济来源支付学费的学生,资助名额30人。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众源驾校向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捐赠15万元,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符合条件的30名我市品学兼优寒门学子,资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

今天起,凡是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报名申请。报名条件:一、父母双亡;二、父母有一方是残疾人或者本人是残疾人;三、单亲贫困家庭;四、家庭遭受天灾人祸,造成巨大损失;五、人均收入低于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特困家庭;六、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被民政部门列入救助对象。七、已享受过其他助学金捐助的,不再享受此项资助。

报名时,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登录“石家庄市志愿服务网”(http://www.sjzzyz.org/),下载填写《2015年石家庄市“众源驾校‘善行圆梦’助学金”申请表》,然后发送到邮箱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邮箱(sjzzyfwjjh@126.com)即可。报名截止8月10日,报名结束,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将会牵头对筛选出来的贫困大学生家庭逐一走访,做到真实、公正、公开。8月下旬,助学金将会统一发放到30名优秀贫困学子手中。

“善行圆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报名咨询电话:87851381。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助学活动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