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昨起办理入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620套涉及13个小区 规定时间内未办理签约手续视为放弃

昨日开始,省会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此次共办理入住保障房620套,共涉及13个公共保障房小区。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仁华家园公共保障房小区,在入住手续办理大厅看到,前来办理手续的保障户按照流程依次来到办理窗口,申请人首先需凭借身份证、配租通知单等相关证件领取并签订“租赁合同”及“诚信承诺书”,然后缴纳房租、物业费及预存电费、水费,并与物业部门签订相关合约,最后领取钥匙,同时还将领到《住户手册》以及《管理规约》等。

据悉,省会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于日前完成摇号配租,此次办理入住的房源为已入住保障房小区中清退腾空的公共保障房,共620套,分布在谈安小区、尚达家园、全城绿洲(国大全城)、红河小区、明珠花苑(赵苑小区)、安华家园、民华家园、秀玉家园、秀河家园、建华家园、福华家园、安苑小区、仁华家园等13个公共保障小区。

截至7月15日16时,交房首日住房保障部门共办理保障家庭入住376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此次公共保障房交房分配集中办理时间为一天,如个别申请人遇特殊原因无法前来办理的,可在之后的一周时间内抓紧办理,或委托他人携带相关证件办理。若由于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合同签约手续的申请人,将视同放弃本次分配到得公共保障房,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并记入诚信档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公共保障房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