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百日治砂”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5日,交通、市场监管、安监、海事、公安、海洋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天津市政府李福海副秘书长带队下深入大沽口港区一线,检查全市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参与“百日治砂”行动的一线执法人员。本次由市政府牵头开展的“百日治砂”专项行动,旨在打击水域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的违法行为,肃清沿海接卸内河船舶的非法卸沙点,维护天津水域海上通航安全和稳定。

据悉,为杜绝内河船参与海上运输,彻底改变海上内河船事故频发局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于去年103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内河船参与海上运输专项治理活动,本次专项治理活动得到了天津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由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牵头成立治理专班,统筹安监、海事、海洋、边防、海警等多部门进行联合治理,严厉的打击了天津水域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的非法行为,进一步保障了天津水域通航环境的安全、稳定,体现了天津市政府对辖区水域通航环境的高度重视和把天津港建设成为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的决心。

当天,市交委和滨海新区政府还分别与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天津港集团、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南港工业区管委会、海河下游管理局签署了《天津市打击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专项行动责任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