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打造新型智慧银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崛起,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强化互联网思维,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同时,依托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线下服务平台,打造电子渠道、实体网络互联互通的新型智慧银行。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加快推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目前,该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已经涵盖个人网银业务、手机银行、PAD银行、二维码支付、微信银行、微博银行和易信银行等多个渠道,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电子银行交易平台。截止20156月末,邮储银行电子银行累计注册客户1.4亿户。

去年8月以来,该行推出了“亿路有你”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免费的活动,跨行、异地、最多200万的转账金额,手续费全免,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到网点加办手机银行业务。

同时,该行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云平台建设,实现网上银行、移动金融、自助银行云接入。整合“邮乐网”电商平台、EMS速递物流平台资源,搭建邮储银行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互联网金融+农村电商、互联网金融+速递物流的新模式,建立了具有邮储银行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体系。

此外,该行加大与电商企业的合作,利用自身拥有的实体网络、客户群体和电商企业在数据整合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产品设计、精准营销和风险控制等各方面探索合作共赢之路,扩大银行自身的产品规模。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对银行进行再造,打造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的商业银行。同时,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认真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普惠金融。”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行长张文说。

据了解,20148月,邮储银行成为国内第五家电子银行客户突破1亿户的商业银行,并荣获20122013年“中国最佳网上银行安全奖”、上证首届“最佳移动金融终端奖”、“2014年中国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等诸多奖项。(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