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食药监局开展“药安食美”软件知识竞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15日电 近日,为促进全单位职工熟练掌握“药安食美”软件的使用和操作技能,邢台市桥西区食安办、食药监局举办了“药安食美”软件知识竞赛。赛程历时近2个小时,共有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生产流通科室获得第一名。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既调动了工作热情,增加了对“药安食美”软件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食药监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省食药监局构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举措之一,“药安食美”客户端依托的是省食药监局多年来积累的食品药品监管信息数据,可弥补官方监管力量的不足问题。民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安装“药安食美”手机客户端,即可进行药品、乳粉、酒类、果蔬以及药品检验报告等相关查询,并可对餐饮企业、药店、超市等进行点评和投诉举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