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大力支持济南中小企业大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主动融入济南经济,大力支持济南中小企业大发展,确保资金投向实体经济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

专注小微企业融资。发挥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审批快、资金足的优势,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同时,与工商局、个私协、中小企业局、各类商会、协会等机构保持沟通联系,组织举办和积极参与多场银企对接会,推进政府、银行、企业面对面,为企业融资打开绿色通道。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22768笔、67.32亿元,解决了7277个中小经济体的融资难题。

加快产品创新,满足多样化融资需求。2012年以来,以市场、园区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商品市场的开发管理,制定特色化产品,开发并开办了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林权质押贷款、动产质押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组合担保贷、及增信贷、保函贷等新型多元化业务,已发放新品种贷款5.13亿元。

丰富票据业务产品,方便企业通过票据方式融资,解决经营资金流转问题,全力支持涉农及中小企业的发展。目前,票据业务种类涉及票据贴现、承兑、大管家等票据业务种类涉及贴现、承兑、大管家等,累计办理贴现业务128.13亿元,对涉农企业给予利率优惠和额度倾斜,办理贴现业务44.55亿元,占比34.72%

同时,该行积极打造快捷高效的消费贷款业务品牌,陆续推出了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新房按揭贷款业务、综合消费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等一系列新业务,通过积极构建、完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体系,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消费需求。截至20154月底,该行个人消费贷款结余过百亿元。其中,累计发放住房贷款90亿元,帮助25000多个消费者完成置业梦想。(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