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海航·宝岛助学金项目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5日,由海航集团、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共同出资举办的2015年“海航·宝岛助学金”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共资助200名学生,每人将获得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境内任意航段的上学机票一张,同时可申请每学年上限为8000元的海航助学贷款,其中被“985”院校录取的学生还可获得励志金奖励5000元。此外,该项目还将特别开展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获奖学生暑期实习及见面会等活动,持续关注学生成长的各个方面。

据悉,本次活动资助对象为参加2015年普通高考并被境内本科院校录取、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海南籍高中毕业生。同时,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总体要求,向被国际旅游岛建设稀缺专业录取的学生倾斜。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可登陆http://baodao.hnagroup.com进行在线报名。

据了解,自2011年起,海航集团、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已连续四年开展“海航•宝岛助学金”评选活动,迄今已为437名高考学子提供超过三百万元的资助。此外,海航与慈航公益基金会积极合作,持续创新奖助学金模式,面向全国高校公开设立精英学子奖学金、研究生团队奖学金、新锐社团奖学金等,并连续4年资助青海班玛藏文慈善学校优秀中学毕业生前往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