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区域同发展 荣耀筑未来——首届天津商贸文化节暨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节将于8月21日起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常态下,天津面临着五大战略叠加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战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贸区建设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首届天津商贸文化节暨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节将充分利用五大战略叠加机遇的优势,发挥社会组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作用,把区域行业协会,同业公会、商会组织起来,合力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同时,激发国际国内发展活力与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开放发展。

记者日前从首届天津商贸文化节暨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天津商贸文化节暨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节由天津市静海县人民政府、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工商联共同指导,由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天津市进出口商会主办,天津市津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821日在天津市静海县团泊镇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

此次天津商贸文化节将与国际国内商会通力合作,带来高端论坛、贸易展会和啤酒音乐节三大板块。通过举办商贸文化节,将有效推动商贸文化往来互通,促进经济健康繁荣发展,从而实现区域经济共同发展。

据悉,本次商贸文化节是以“务实精神”助推三大主力板块——以高峰论坛确立共识,前瞻机遇;以商贸展会挖掘商机、落实商业合作机会;以群众文娱活动,丰富市民日常文化生活。天津文化传媒商会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汇聚世界28家华文媒体、百家知名传统媒体及新媒体,携手传播美丽天津。首届天津商贸文化节也将为静海县打造出新常态下具有高价值的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其在国际视野中的影响力,为区域同发展,荣耀筑未来谱写出新的篇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