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持砍刀讨债被拘 朋友去探望被查出吸毒同进拘留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市警方消息:湖北省大冶一男子开车去讨债,为躲避电子眼而遮挡车牌,途径一乡镇正举行香李节,车况拥堵时被交警发现并拦下,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记12分,注销最高准驾车型,不能继续驾驶准驾车型为B2的机动车。然而,民警检查其车辆时,后备箱中惊现两把砍刀,该男子因携带管制刀具而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更“倒霉”的是,随车2名男子到派出所询问该男子情况,被民警检测出吸毒,也进了拘留所。

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两名吸毒男子已从市拘留所释放。说起当日的行为,三名涉案男子皆懊悔不已。

6月27日上午,27岁的保安镇男子张某驾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准备去大冶茗山乡收债。为起到讨债的最佳效果,张某在后备箱内准备了两把“吓唬人”的砍刀,还邀了两个好兄弟一同前往。路上,嫌电子眼太多,一脚油门一脚刹车很麻烦,张某就将车牌遮挡起来。一路畅行至金山店镇向阳李村门前的乡村公路,车况忽然变得拥堵。原来,向阳村正举办香李节,游人如织。交警和金山店派出所民警都在现场执勤安保,发现张某的车牌被遮挡,一名交警随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这时,车上两人突然打开车门迅速逃窜,张某因坐驾驶室没来得及逃脱,被眼疾手快的民警制服。不料从该车后备箱内发现两把砍刀,遂移交至派出所处理。

当日,张某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7月2日,张某因故意实施遮挡机动车号牌被交警二中队依法处以罚款200元并记12分,张某的B2型驾照由此注销降级。

据金山店派出所民警反映,6月27日中午12时许,两名逃窜的男子返回派出所询问张某的情况,被接待民警发觉异常,对二人进行尿检后结果呈阳性,于是将此二人依法行拘1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