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门未关好穿梭于重型货车间 司机被拦停后惊出一身冷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黄石警方消息:行驶中,汽车车门是开的,想想都让人出身冷汗。7月13日上午,黄石市铁山区鹿獐山大道客运站附近,一位马虎司机在行车途中右后车门“分分合合”却毫无感觉,且后座上放有很多物品。幸得交巡警铁山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将其拦停,消除了隐患。

当天上午9点48分,黄石市交巡警铁山大队民警驾车在辖区鹿獐山大道进行常规巡逻时,发现一辆灰色东风悦达起亚轿车右后车门“分分合合”,车子在行驶中微微晃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车后座上放有很多物品,仍然在很多重型货车中穿梭。民警心里为其捏了一把汗,立即连续按喇叭给前车提醒,但其却无动于衷。车子还在快速行驶,民警又将警车超到前车驾驶员位置打开车窗提醒,但驾驶员却用疑惑的眼神看了民警几眼后,仍自顾自地往前开。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在后面持续按喇叭用扩音器提醒。终于这辆车在老桥洞红灯前停下,民警停车后迅速跑过去,敲开车窗告诉司机右后车门未关,司机王某这才醒过神来,霎时吓出一身冷汗,多次提醒未察觉原是车内播放着音乐。

随后,民警帮其把车门关上,并提醒驾驶员以后要注意这些小细节,看清车内仪表的提示再开车,切不可疏忽大意。

交警提醒,在车门没关好的情况下行车非常危险,不仅易造成驾驶人视线遮挡,在车辆拐急弯时,还很容易将车内的乘客或者物品甩出,甚至引发事故。行车前,驾驶员务必确认车门车厢已经关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