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深夜醉卧马路边 巡逻民警欲帮忙反被其骂多管闲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都说酒后失态,这话可不假。前天晚上,一名男子酒后体力不支,躺在车来车往的马路边上,民警出手帮助,反被男子骂成“多管闲事”。

前晚23时许,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对辖区进行夜间巡逻。

“咦,这里怎么躺了个人。”巡逻到重庆路某酒店附近时,民警发现车来车往的大马路边上竟然横躺着一名男子,一走近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细细一看,男子将自己缩成了虾米状,嘴里还嘟嘟囔囔说着什么,眼睛紧闭,身边还有不少呕吐物。

“你没事吧?你住在哪里?要不要送你回去?要不帮你找个宾馆先休息一下?”民警一边扶起男子,检查其身上是否有外伤,一边问道。

“不用你们管!滚开!”男子搭着民警的劲站起身,而后推开民警,摇摇晃晃往前走去。

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路上人不多,来往车辆却不少。民警实在放心不下,于是便跟在男子身后,打算将其送回家。

谁料男子走了两步后,突然一个转身,晃了半天才站稳,然后伸手指着民警说道:“你们别跟过来!跟过来我拿刀砍你们!”

趁民警脚下一顿,男子摇摇晃晃地加快脚步,一气跑到马路正中。见情况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拦下,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

回派出所的途中,民警一直耐心询问其家庭住址,男子却极不配合,一直骂骂咧咧,途中其手机响了,民警发现来电显示为“老婆”,于是劝说男子接听,谁知男子一把挂掉了电话,并骂民警:“你们给我滚!你们闲得没事干了吗?”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拿起男子手机,查找通话记录,联系了其家人。20分钟后,男子的妻子和其他家人赶到派出所。

“你个死鬼,让你跑出去喝酒!”一见满身酒气,歪在派出所大厅的男子,男子的妻子顿时火冒三丈,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见妻子到来,男子顿时没了之前的嚣张气焰,乖乖低头不语。

经男子妻子介绍,民警得知,男子姓李,当晚因与妻子刘某为琐事吵架,一气之下独自一人出门喝闷酒。“他喝多了,不是故意骂你们的,你们千万别生气啊。”刘某连连向民警致歉,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随后,李某被家人带回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