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证驾驶遇上查酒驾 小伙车也不要了留下乘客拔腿就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黄石警方消息:开车遇上交警夜查酒驾,赵某某慌了神,车也不要了拔腿就跑,结果不仅车被扣了,16天后他还是被抓了,被警方依法处以10天拘留、罚款2000元。

6月28日晚8时许,赵某某开着一辆鄂ACxxxx小轿车,经过湖滨大道京华路路口时,碰上了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夜查酒驾。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车证,让其下车接受检查。他迟迟不肯配合,一直赖在车上反锁车门,尽管赵某某情绪激动,民警仍耐心做工作,并用执法记录仪摄下全过程。没想到,赵某某下车后,突然兔子一般跑进了旁边一个巷子,消失在了夜幕巷子里。赵某某虽然跑了,但他开的车还在,车上还载有4个人,民警当即依法将车暂扣。

7月14日下午4时,赵某某心存侥幸来到大队要求取回车子,一开始,赵某某百般狡辩,并信誓旦旦称车子不是他开的,是朋友开的。办案民警随即叫来当事民警确认,可他还是一口否认,称开车的不是自己,赵某某长达数小时的狡辩,称自己未开车,执法记录仪图像与自己不符。大队将民警执法记录仪连夜送往市局刑警队通过刑事影像鉴定,经过人像比对,在铁的证据面前,赵某某这才承认是他本人开的车,车子是其父亲的,而本人未取得驾驶证,怕处罚所以逃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赵某某因无证驾驶和妨碍执行职务,被处以10天拘留、罚款2000元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