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作风建设专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15日电 为使农村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实现农村提质农民增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前,承德县委农工委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召开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为改变工作作风提速,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

据了解,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承德县委农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承担的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注重源头治理、强化督促检查、科学评价和使用干部、强化党内监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等10个方面责任。并强化落实领导干部承担的履行领导职责、强化组织推动、严格监督检查、切实带好队伍和坚持以上率下等5个方面的责任。

同时要求,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承德县委农工委要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单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此次签字背书,以任务分解、责任清单的方式,明确了领导班子的10条责任以及班子成员的各5条责任。每位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各自的责任清单,逐条抓好落实。要切实担负起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本单位整体工作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列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统一研究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检查考核。

要切实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通过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有针对性地强化政策、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更要利用好例会制度,研究重要问题时要形成会议纪要,按照“三重一大”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对于财务方面,无论是直管的项目经费还是产业化转播经费,严格实施分类管理,严格按程序层层负责,厉行勤俭节约。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为继续深化农村工作的提质升级做好基础的铺垫。(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