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燃彩钢板房做病房使用 鹤壁山城一医院违规建筑被责令拆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7月15日电 近日,我国各地已出现多起因违规使用彩钢板房建筑引起的火灾事故,酿成了重大悲剧。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13日,鹤壁市山城消防大队来到其辖区内的长红医院,对该医院违规使用的彩钢板房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鹤壁市山城消防大队监督员在执法监督过程中,发现长红医院的楼顶违规使用夹芯材料为聚苯乙烯可燃材料的泡沫彩钢板房,建筑面积共达到1000余平方米,并当做病房使用。安全隐患极大。

了解这一情况之后,山城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长红医院负责人解释了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火灾隐患将会带来的严重后果,督促医院将违规建筑拆除。在消防执法人员的耐心教育下,医院负责人认识到了火灾隐患的危害,表示会立即采取行动,配合消防部门将医院内的彩钢板房建筑全部拆除。

泡沫彩钢板房耐火性低,一旦发生火灾,不仅燃烧速度快,还会产生大量有毒有害气体。另外,该建筑材质在火灾中扑救难度大,只有烧塌完毕,形成铁架铁皮后方能使火灾扑灭,极易造成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因此,本次对长红医院的监督与整改,也有力地展示了山城消防大队整治违规彩钢板房的决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