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独山特警勇救落水妇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独山特警勇救落水妇女

落水妇女被特巡队员成功救上岸边。

712日,贵州省独山县一名妇女落入县城黑神河中,生命危在旦夕。独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救,成功将落水妇女救起

当日下午13时许,独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黑神河桥下有人溺水接警后,110迅速指令特巡警大队巡逻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施救。民警在现场看到,河中心有一人一起一伏,随时有沉没的危险,情况非常危急。巡逻小组长杨光能奋不顾身跳进水中,在同事及群众的帮助下成功将落入水中的妇女救上岸边。

落水妇女被救上岸后仍神志不清,情况不容乐观,在120还未到现场时,特巡队员立即对落水妇女进行心肺复苏术,通过救治成功使落水妇女脱离了生命危险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