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夏季创业项目推介会设87个创业项目 周日等你来选

东南网 2015-07-15 11:1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投资几万元就能当老板

创业项目好不好,投入和产出比很关键。据悉,最终筛选出来的87个项目,具有投资少、见效快、有特色、易操作等特点,市场前景好,投资效益高,最少的投资几万元就可以当老板了。其中,有高大上的“闽南古镇智慧商街”类电商招商项目,也有小清新的“吸客鲜奶茶”类加盟合作项目,有新奇的“洁牙器水龙头”类专利合作项目,也有时髦的“沙画艺术”类演艺合作项目。

为了鼓励项目推介,按照有关规定,进入市级创业项目资源库的创业项目,项目申报人可获得2000元/个的入库项目奖励;项目被5人以上采用的,项目申报人还可获得5000元/个的优质项目奖励。

大学生创业可获专家指导

此前,创业项目推介会已经在厦门连续举办了13年,以往都是一年一次,放在秋冬季举办。今年,人社部门加大了项目推介力度,拟将举办2次推介会,并首次在夏季举办,主要针对初始创业、自主创业者的创业需求,特别是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急需的创业项目选择。

选好了项目,推介会现场还将汇集经营、管理、政策、法律、融资等方面的创业指导专家,现场开展创业咨询服务活动,有专业人士现场解读创业新政策,讲解申请创业补贴、创业奖励及创业担保贷款的程序规定,让创业者了解更多更新的创业优惠政策,为初创对象设计把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