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夏季创业项目推介会设87个创业项目 周日等你来选

东南网 2015-07-15 11:1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夏季创业项目推介会设87个创业项目 周日等你来选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文 常海军/图 通讯员胡晓牧)投资几万元,就能创业当老板,这听起来很诱人。不过,该选什么样的项目,往往让很多准备创业的市民犯了难。

7月19日(本周日)上午9时,由厦门市人社局主办的2015年夏季创业项目推介会将在市劳动力大厦一楼大厅举行,届时,87个优秀创业项目将集中亮相,您不妨去看一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社区服务项目是亮点

要想创业成功,选对项目很重要。导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的项目,是从160个项目中,经过评审团创业指导专家实地考察评审,最后评选出了87个优秀项目。其中,电商、教育、计算机服务业22个,农、林、渔业16个,制造、加工业8个,批发、零售业17个,住宿、餐饮业11个,社区服务、其它13个。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服务项目是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随着居民对社区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一领域也逐渐成为创业掘金的“富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