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首家众筹金融协会即将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首家众筹金融协会即将成立

众筹金融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714日,众筹金融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为众筹金融协会首任会长,此举标志着全国首家众筹金融行业组织即将成立。

据了解,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贵阳银行、贵阳农商行等40多家金融类企业和相关机构参会并成为协会创始会员单位。此外,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在会上与贵阳银行、贵阳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分别就远程开户、建设共享平台和投贷结合等展开合作。

“协会成立后将助力贵阳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建设。”据刘文献介绍,该协会预计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并积极邀请蚂蚁金服、绿地金服等全国性金融企业入会。

“贵阳想在众筹金融等领域上要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还要依靠大数据、移动金融等的发展。”被特邀担任该协会名誉会长的贵阳副市长王玉祥希望入会企业借助该平台与全国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