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平稳开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4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长春市2015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长春市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46起,同比下降41.8%,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主要指标处于历史性低位,实现了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平稳开局。

据长春市安监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何学勇介绍,依据《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暂行规定》,市安监局进一步落实了各级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四级“五覆盖”的全面落实,即各级政府的主要领导都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定期向同级组织部门报送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各级党委政府亦积极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如与危险化学品企业、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煤矿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对话约谈等。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去年底全市的385项安全隐患已有321项彻底完成整改,针对其余的包括中石油长春北油库、长江路步行街等64项重大安全隐患将予以彻底整治。

此外,长春市安监局在下半年起即将重点着手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强化和落实好企业责任,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煤矿、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如学校、敬老院)等重点行业领域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层监管执法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