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南和县贾宋镇成立乡镇督查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14日电 为着力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执行力,狠抓干部作风,整合优化督查资源,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南和县贾宋镇成立了乡镇督查室。督查室由镇党委书记亲自牵头,1名班子成员分管,配备了2名敢抓、敢管、敢言的干部作为骨干人员,实行集中办公,同时配备了一辆督查用车。

为使督查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贾宋镇为督查工作确定四大重点:盯住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放松,紧紧围绕贯彻各级党委的重大决策,表扬先进、督促后进。盯住中心工作不放松,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紧盯勤促:对已经落实的,查效果;对正在落实的,查进度;对没有落实的,查原因。盯住热点问题不放松,例如对落实惠农政策、为民办实事等热点问题,督促落实抓成效,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发展的成果。盯住难点问题不放松,紧盯难点问题,加强督查调研,提出对策建议,同时要抓住要害,抓住关键,抓出成效,实现难点突破。

为了保证督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南和县贾宋镇还从多方面健全了督查工作的工作制度和运作机制。在督查的指导思想上,坚持以正面的教育为主、以促进工作为主;在督查形式上,以现场拍摄、进村入户走访等形式为主;在督查方法上,以专项督促为主,实行定期督查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提前告知与不告知相结合。

据了解,贾宋镇督查室自成立以来,已开展了两方面督查:一方面对各村环境治理、面貌提升工作进行了督查,另一方面各村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促进了工作又好又快的落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