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TF郑州站二度开战 王蔷段莹莹等网坛小花将领衔出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TF郑州站二度开战 王蔷段莹莹等网坛小花将领衔出战

发布会现场

ITF郑州站二度开战 王蔷段莹莹等网坛小花将领衔出战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发布了郑州站的各项信息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15日电 2015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将于7月18日至7月2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中原网球中心开拍。据悉这是郑州再次举办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届时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选手将参赛。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承办,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发布了本次赛事的各项信息,宣布大赛将于2015年7月18日至7月26日在河南省中原网球中心举行,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致发布词,河南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宣传处副处长李惠主持发布会。

赛事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9天,7月18日至20日为预选赛,7月20日至7月26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7月24日下午不早于1点举行,单打决赛将于7月26日上午10点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2.5万美元。

吕亮表示,本项赛事为河南省女子网球运动员以及中国女子网球的年轻选手提供了一个提升WTA世界排名的宝贵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英国、泰国、印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日本、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和地区约100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赛会头两位种子为中国球员王蔷和段莹莹。其中,段莹莹刚刚在草地大满贯赛事上击败了去年的温网亚军布莎尔。

大赛阵容还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新星莎莉波娃、中华台北球星张凯贞、伤愈复出的前中国国家队球员鲁晶晶、中国女网的后起之秀王雅繁、刘方舟,来自河南省队的球星田然和辛圆等。

7月18日至7月26日,众多国内外网坛高手将汇聚中原网球中心,向单打、双打两项桂冠发起冲击,她们将在赛场上展示职业网球选手的风采,诠释网球运动的魅力,为河南的网球迷们奉上精彩的网球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