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姜各庄镇推进文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姜各庄镇推进文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比赛现场

唐山乐亭县姜各庄镇推进文体工作迈上新台阶获奖队伍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4日电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全镇文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乐亭县姜各庄镇隆重举办第一届健身操大赛。比赛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场观众近万人,来自各个行政村的24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李庄代表队带来的精彩表演——《辣妈》打动了全体评委及观众,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乐亭县姜各庄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全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形式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上半年共组织文艺演出5场,擂鼓汇演2场,广场舞比赛3场,篮球比赛2场,地秧歌表演7场,组织2支队伍参加乐亭县文体局举办的“渤新杯”健身舞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在青春广场举办的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姜各庄专场获得圆满成功。

在姜各庄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以来组建篮球队1支,擂鼓队3支,广场舞队伍24支,地秧歌队伍5支,评剧队伍2支,并加强对文体队伍的管理,极大地壮大了文体队伍的规模,提高了文体表演的社会效益,形成“百家争鸣”的可喜局面。

据悉,上半年新建文化广场10个,姜各庄镇文化广场已达56个,覆盖率达到80 % ,争取上级扶持为18个村安装健身器材20套;全镇70个行政村实现农家书屋全覆盖,信息资源共享设备与党建远程教育系统实现对接;文化产业投资完成600万元,实现增加值1500万元;以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六一儿童节等节日为契机,在姜各庄镇区广场、敬老院、学校等地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演出10余场,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