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乐亭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乐亭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庆祝建党94周年三下乡活动汇演

河北唐山乐亭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乐亭大相各庄乡开展“三下乡”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4日电 近日,乐亭大相各庄乡携手老科协组织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增强群众致富能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据悉,一大早,大相各庄乡赵周庄村村址前人头攒动,乐亭县红十字会、县医院医生护士为村民免费提供测血压、验血糖、做心电图、妇科B超检查等医疗服务;乐亭县林业局、县农业局专家针对夏季果树蔬菜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控制为村民现场答疑解难,确保为村民送上真正需要的生产技术知识。随后,康乐年华老年艺术团还为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让村民们享受到一场文化的盛宴。

此次活动为350位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常用药品价值6000元,宣传材料3500份,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