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乐亭县司法局开展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乐亭县司法局开展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

群众前来乐亭县综合法律服务中心参观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4日电 日前,唐山乐亭县司法局开展了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和群众实地参观了县综合法律服务中心,了解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证、律师、法律援助等业务工作开展流程和便民利民举措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使广大群众更深切的感受到司法工作的规范、公开与透明。

据悉,为使活动开展的更加扎实有效,乐亭县司法局结合县政协开展的“加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专题调研活动,从6月17日开始,利用5天的时间,在乐亭县政协主席于红、秘书长李大海的带领下,部分政协委员、乡镇党政正职、分管副职、司法所长、村委会代表、专业性行业性调委会成员代表等对司法行政开展人民调解、法律宣传、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深入乐亭镇、汤家河镇、闫各庄镇、毛庄镇、县综合法律服务中心、健康社区、韩坨村(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史家大院”(农村法治宣传阵地)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着重了解人民调解和相关工作开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充分展示了乐亭县司法行政机关“阳光执法、促进依法行政与便民服务”的形象,也是乐亭县司法行政机关努力贯彻“三严三实”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体现。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让社会各界直观感受了司法行政机关全面推进执法公开取得的成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