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太偷菜被抓竟将看菜工人连骂三天 老板忍无可忍报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老太偷了别人5颗白菜被抓现行,公安部门见老太可怜,且数额较小,仅给予其警告,可事后老太却连续3天早上对发现她偷菜而报警的证人进行辱骂。目前老太因涉嫌打击报复、侮辱证人,最终被公安部门拘留5日。

7月9日19时许,十堰市顾家岗顾家村61岁的胡老太进了邵某承包的一个大棚偷菜,被该村的看菜工人赵某发现并当即报警。接警的武当路派出所考虑到胡老太移居此地没有菜地,经济拮据,而且只偷了5颗大白菜,涉案数额较小,经批评教育认错态度好,加上大棚老板邵某表示不要胡老太赔偿,所以给予她警告,免予其它处罚。

事后,胡老太觉得赵某把警察叫去让她没脸见人,便于7月10日、11日两天早上,一直在大棚旁辱骂赵某,老实的赵某从不还口。胡老太7月12日早上又在大棚旁辱骂赵某,越骂越难听。忍无可忍的大棚老板邵某只好报警。

经武当路派出所查实认定,胡老太的行为已经构成打击报复、侮辱证人的违法行为,被送达拘留所拘留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