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发布 “精彩许昌”影响力河南第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15日电 7月13日,新华网发布第37期《城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7.5-7.11)》,许昌市政务微信号“精彩许昌”周发布量、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跃居河南第三,总点赞数、平均点赞数跻身河南第二,较上周分别提升1个和2个位次。

《城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由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联合微信公众号新媒体指数平台,对全国部分地级市和副省级城市开通政务微信情况进行调查,每周定期发布。

“精彩许昌”是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旨在拓展政务信息公开渠道,打造新媒体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民生信息服务平台及热点事件回应平台,及时引导网上舆论,提升许昌对外形象,传递许昌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

“精彩许昌”微信公众号从去年4月开通以来,共发布图文信息142期,文字582篇,图片660余幅。“精彩许昌”主动服务大局,有效地展示了许昌良好的形象,扩大了影响力,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服务了许昌市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为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营造了良好网络舆论氛围。“精彩许昌”政务微信还获得了腾讯大豫网颁发的2014年度腾讯河南政务微信“十大影响力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